江江

top1惊封
文笔不好还爱写
饭吃的特别杂,除了官配最爱四柳
应该会留到星期天一起发,工作日有什么灵感都记,周六周日一起发,有时候工作日闲的话也发

【四柳】末班车

本人杂食党,看不了的咪勿入[打咩]

小甜文哎

真的不看看吗

私设:无塔桃,无白六无游戏,两个人是一个高中的,互相暗恋但不敢说,四四偶然因为列车爆炸的新闻梦到了《爆裂末班车》然后表达心意

只是个小短打

文笔不好,大家看个开心就行

姐妹们,序章发了:【四柳】末班车 表白序章 完结-江江 (lofter.com)

 ----------------------------------------------------------------------------

  铃声一落下,喧闹的声音边迫不及待的从一中的校园里传出,门口的奶茶店挤满了人,一道身影从人群中穿过带起一阵风。

  牧四诚吹了一声口哨,低头看了看表上的时间,8:58,正好赶上。

  他踩着滑板向校园的边缘加速。

  牧四诚路过1573实验楼的时候一个长相妖孽的男子站在台阶上聚拢他散落在肩上的长发,明明是很普通的吧白衬衫和西服裤,却硬被他穿出了一种买不起的气质······

  因为束发时手抬得有点高,衬衫的下摆随着手臂向上,露出一片纤细的腰肢,白的晃眼。

“好细·····”牧四诚只有这个想法,。

  待到牧四诚走之后,白柳抬起了头看着牧四诚的背影,眼神暗了暗,转身向着学校正门走去。

  两个少年用寥寥无几的布料掩藏着赤裸裸的欲望,两颗炙热的心脏相对无言,明明是触手可及的距离,却在黑夜中背道而驰,越来越远。

  牧四诚到了家后窝在沙发里埋头扣手机。

快十一点的时候牧四诚正在回同学的消息,微博的弹窗仿佛无尽的水花一样跳出来,他一点开就看到了挂在热搜第一的词条。

#境城列车爆炸案#

#境城列车爆炸#

牧四诚皱了皱眉打开了热搜第一的词条,里面有一张监控拍下的爆炸时的图片,巨大的蘑菇云把整个屏幕都填满了,热浪仿佛透过屏幕传了出来。

锥心的疼痛从身体上传来,那一瞬间这股疼痛让他忽然想到了几个字,灵魂碎裂枪。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溺水般的窒息感让他无法开口,只能无用功的挣扎着。

眼前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那张脸牧四城怎么会认不出来呢,那是白柳。

他们处在一节列车车厢里,他的身体正在不受控制的攻击着什么,有一个长得有点呆呆的男生开着卡丁车乱窜,几个带着木偶头套的人在攻击谁,他还看到了刘怀,但他不认识这个刘怀,眼前的刘怀和每天傻傻的叫自己四哥的刘怀不一样,那些木偶人的身上连接着隐约可见的丝线,丝线的另一头连接着后面的一个满脸算计的男人身上,刘怀也是。

所有人的最后面是白柳,他的一半身子被挡在半开的门里,满脸乖顺,却还是能让人忽略不了他骨子里的疯狂。

  接着场景变成了一片火海,身子下面燃烧着熊熊烈火,几双手拉住他的身体,他好像掉进了一个无底洞,爬不出去。

   他好像有一个能让自己活过来的东西,但······她不能用,他不明白为什么,但他就是不能用。

“牧四诚,如果你没有用,那我保证只要我活着,我就一定会救你”

“你是我最有价值的一张牌,牧四诚,我不会让你死的”

“白柳,如果我真的被怪物给拖走了,你真的会不要命地来救我?”

“放心,如果你做到了不用人鱼护身符,我这个人很讲信用,疯了也会记得要救你的,牧四诚”

“我信你个鬼,白柳”

他感觉到一双手拉住了他,但他没有时间去想别的,因为那个巨大的拳头就要砸下来了,他想躲开,可是疲惫的身体根本不受他的控制,干涩的喉咙也让他难受的头脑发昏。

就当他想闭上眼睛接受死亡时,那个拉着他手的那个人挡在了他面前,一口鲜血,溅到了他脸上。

白柳。

牧四诚猛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他想起来了。

-----------------------------------------------------------------------------

1100+

表白的话等我一下,今天绝对更完,现在去写个作业


评论(18)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